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70711_065447-2

哈囉~我未來的團員們,我是你們的領隊六肆零,很開心你們參加由我和欣中國一起打造的全新絲路旅遊體驗,雄獅也是全台灣唯一率先開辦沙漠露營行程的旅行社,我們即將在這週9/2(六)出發,共創八日的旅途回憶。

 

我很珍惜每一份相遇,也願意與你一起完成夢寐以求的旅程,所以充分的行前溝通,不只是為了行程更順暢,還能盡興享受遊程,也讓我們敞開心支持著彼此,回來以後說不定還能成為定期聚會的朋友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