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貢丸家 撒野烤肉



今天的聚會,又是我昨天胡思亂想的結晶。泰莉颱風剛走,我想隔天應該還會下個雨!雨天,對我而言,是不可能沒活動的,只要隨便找個人的家,去包水餃、烤肉、煮火鍋就好了。於是,貢丸家的獨棟別墅,就直接被欽點了。

想不到,今天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,一起床就讓我有好心情。我是個會遲到的主辦人,我今天和安琦在公車站碰巧碰到,一起到圓山捷運站,看到好久不見的梁怡婷,他長大啦,就是比較成熟,個性還是一樣。我發現國中同學,相隔四年沒見,外貌會比較成熟,但個性幾乎都沒有什麼變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