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開學以來,為了社團,忙得天翻地覆。

社慶給我的啟發很大,聽到學長姐回來分享的經驗,讓我更有使命去延續廣社。這次回來的幾乎都是社長,他們都說社團影響了他們的一生,他們說只有參加社團的人,有這種磨練自己的經驗,設計.繪圖能力的深造、社團人際上的磨練。尤其幹部都要走出社團去當講師,這是他們一輩子最有用的經驗,面對70、80個學生都無所畏懼了,更何況是少少幾個面試官的陣仗。學長姐說出社會那麼久,用的還是那時候社團所學的一切。

學長說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」,人生是可以踏實去築夢的。小咪說「華崗是一個最美的地方」,他說我拍戲的地點很美,我也努力讓我的大學生涯更美好;我一直覺得能在山上讀書很幸福,陽明山國家公園真的很美很美,能夠這麼親近大自然很棒,讀文化的孩子沒有多往山裡跑很可惜,去賞花、玩水、泡野湯、打雪戰、看夜景、看流星,以後工作在都會叢林裡,就沒這個福份了。江苓說「廣社是不管過了多久,他都會回來的地方」,江苓剛變成老骨頭,他聽到小咪的真情感言,很感謝他,他們那時經營社團的革命情感,江苓大哭了。我想,我們38屆幾個舊幹部的革命情感,不管過了多久,我都會很感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