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解鈴


困擾了好久,難受了好久,抑鬱了好久。今天終於一口氣講了出來,原本想很久作的決定,我又軟化了,我又退回了原點。

我不知道今天溝通完會不會有作用(已經講過好多次了),我不懂他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麼、在乎的是什麼。其實我還是很害怕今天過後又會跟以前一樣,很害怕很害怕…

天公伯啊,你不是疼憨人嗎?怎麼讓我走的這麼累、這麼辛苦呢,朋友一旦認定了不就是永遠是那麼一回事嗎!什麼時候他才會開竅,開始懂得珍惜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