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肆零大事紀
→ 社群行銷、背包客、部落客、作家、講師、導遊、領隊 → 擅寫國內外旅遊、3C、戶外運動、路跑 → 喜歡拍攝有溫度的風景,撰寫有人情的故事 → 邀約信箱:k640640@gmail.com

※ 個人經歷|著有書籍《我在西藏曬靈魂:單車穿越喜馬拉雅的試煉之旅》|ETtoday旅遊雲-駐站作家|三立新聞網-名家專欄|中時部落客-駐站作家|運動視界-名人堂|2012部落客百傑-旅遊類十強|2008全國大專優秀青年
※ 受邀演講-學校&政府|教育部青年發展署|交通部航港局-台北+高雄|勞動部-青年職涯發展中心|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|新北市青年高峰會|蒙藏委員會|成功大學|靜宜大學|雲林科技大學|明道大學|高雄應用大學|中國文化大學|大華科技大學|育達科技大學|宜蘭大學|高苑科技大學|中山大學附中|馬偕醫學院|大直高中|和平高中|西松高中|石碇高中|桃園-武陵高中|桃園-治平高中|台中-惠文高中|宜蘭-東光高中|台南-新化高中|霧峰農工|旗山農工|萬華國中|七堵-明德國中|泰山-義學國中|高雄-鳳甲國中|桃園-八德國小|板橋-後埔國小|宜蘭-成功國小
※ 受邀演講-企業場|廣達電子|富邦金控|賽孚思|台灣托福資源中心|好遊趣雜誌|欣講堂|夢想講堂|旅遊創新實驗室|HTC論壇|台北國際旅展|托福資源中心|深圳-夢露旅行家沙龍|時間軸科技-愛享客|三民書局|台北民生扶輪社|台北雙溪扶輪社|TBC 2015 部落客瘋年祭|台北-樹樂集|台北-流浪ing旅遊書店|台北-奉元書院|新北-嶼讀書房|新北-三峽客|桃園-南崁1567小書店|新竹-SPACE CAFE|台中-找路咖啡|台中-Ohana的天空|彰化-旅咖啡|高雄-歐北來|高雄-叁捌旅居
※ 媒體報導|蘋果日報專訪|ETtoday專訪|聯合報專訪|自由時報專訪|中國時報專訪|三立新聞網專訪|公視-真情旅歷|飛碟電台-謝哲青|中國廣播公司-李秀媛、趙少康、趙婷|中央廣播電台-吳祝育、王文心、范重光|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 RADIO-李明依&蔣同慶、汪用和+鄭師誠|環宇廣播電台-謝文憲|古都電台-曉君|日本-北都新聞專訪|天下雜誌-人物專訪|Cheers雜誌-人物專訪好遊趣雜誌-達人帶路專欄
|今周刊-美食休閒旅遊|好動專刊-東京馬拉松專題
※ 媒體團邀約|澎湖媒體踩線團-超級大北海|台灣光點聚落-南澳自然田|雙溪雙鐵低碳遊|宜蘭樂水部落|雲林親親小旅行|不二衛生套觀光工廠|綠色和平-彩虹勇士號|東引外島軍事體驗營|花蓮翱翔季|微笑台灣319鄉+|2012年西藏同業考察團


哈哈哈.jpg

IMG_7027.jpg

 

這是拎北~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場比賽了!!!

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夜夜流目屎,終於重新振作起來,勇敢出來面對…

馬的,我明明就跑得很認真,為什麼會變成這麼搞笑呢?(捶胸)…

 

2011052618304992.jpg

 


活動名稱「鐵人吸吐吸 騎跑 1+1」 陽金竹子鐵人兩項挑戰活動

舉辦單位:TUAA中華民國城市生活運動協會

活動日期:2011年6月4日

活動地點:新北市金山區、萬里區、台北市北投區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tuaa.org.tw/index.php?p=5&id=191

 

路線(1).jpg  
自行車路線 (約21公里,限時:120分鐘)

金山區漁會(起點)→磺港大橋→磺港路→右轉磺清路→左轉臺二線(往金山、萬里方向)→右轉陽金公路(台2甲線)→竹子湖路(台2甲線)→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遊憩區停車場(轉換區)

跑步路線 (約10.5公里,限時:100分鐘)

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遊憩區停車場(轉換區)→竹子山風口段道路(空軍第一作戰管制中心)→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遊憩區停車場(終點)

 

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喊瞑的時候答應,我報名了這場二鐵賽事。

不用游泳,其實就安心許多,因為若水太冷,我需要花10分鐘去適應,說不怕是騙人的,那過程我每次攏ㄟ驚。

鐵人賽因為分散和轉換,和其他單一賽事的強度,相較反而簡單,也比較不無聊。

 

比賽起點在金山,終點在小油坑。

我們研擬的完美計畫就是,把汽車停在小油坑,騎陽金公路,滑下金山區漁會去報到。

就是為了趕著6點去寄物,一早約3點40分在車店,那不是根本就不用睡了…,我還真的沒有什麼睡,這就是比賽會出事的原因。

 

▼這是開箱照~

P1460145 [800x600].JPG

 

▼恍神的阿樸

P1460149 [800x600].JPG

 

車程中,很想把握時間睡,但車子冷氣都還沒冷,就已經開到冷水坑了。

馬的!居然起大霧~讓大夥都傻眼了…

 

P1460154 [800x600].JPG

 

 

P1460155 [800x600].JPG

 

一開車門,靠!風又大又冷,馬上縮回車上,我們沒帶風衣上來,真的是失策啊!!!

再不甘願,我們還是組了車...

 

P1460160 [800x600].JPG

P1460158 [800x600].JPG

 

(抖抖抖~)

罵著髒話,往金山滑去…

 

 P1460162 [800x600].JPG

 P1460164 [800x600].JPG

P1460165 [800x600].JPG  

 

到了金山,完成了寄物,裕程隔超久才到的,大家都一致認為他落跑了


▼先來張大合照。

P1460169 [800x600].JPG

P1460170 [800x600].JPG  

 

時間還很多,就跑去吃早餐,我吃了第二份早餐 = = 。

 


▼早餐時光

P1460171 [800x600].JPG

 

P1460173 [800x600].JPG

 

以下的照片,為網友葉子juliet所拍攝,感謝葉子的紀錄,保留住我們奮戰的瞬間。

 

▼比賽的起點

1851208890.jpg

 

這又是一場人不多的賽事,我們是TUAA的重量級樁腳,只要是北部比賽,絕對是車隊總動員啊!

 

▼蓄勢待發~

P1460175 [800x600].JPG

1851208933.jpg

 

▼GO!

1851208984.jpg

   

騎上陽金,坡度看起來很緩,但騎起來有點吃力!

 


▼過馬槽大橋,開始要準備下坡了。

1851209010.jpg


▼承璞

1851209038.jpg

  

▼我

1851209048.jpg

 

▼秉辰

1851209088.jpg

 

▼裕程,散漫!!笑得好開心喔~

 1851209152.jpg

▼小賴,一陣子沒騎車了

1851209173.jpg

 

▼這是亂入的加油團!愛的雙人組…

1851209422.jpg

 

騎完21K,還要跑10.5K,竹子山一開始的連續上坡,實在是要人命啊~還好回程都是下坡。

裕程只要是遇上跑步的賽事,最後都會有堅強的理由,臨陣脫逃,被大家稱為「理由哥」。這次因為肚子太痛,無法跑步,就沒有完賽了!

 


▼TUAA的終點,被稱為最有人情味的賽事~~

1851209458.jpg

 

 

▼實在是太甘心了~~

1851209459.jpg

1851209719.jpg

 

接近終點的時候,我習慣都有儲備體力,給最後衝刺!

於是我就催落去..油門採到底,想不到我太早衝,那是L型的終點,跑到轉彎的時候,我就發現不妙…。

 Lohas的車友都在前面加油,此時,主持人很賤的火上加油:「544號選手,你即將被後方的選手070超越!」

 

544號選手被激到,瞬間馬力全開

馬的,拎北已經瀕臨體能極限了,哪來的力量再ㄍㄧㄣ上去啊…

突然間,天地風雲變色

更靠北的事,接二連三

 

▼在轉角處,我尬輸了… Orz

1851209537.jpg


 

我的左腳抽筋,整支腳僵掉

右腳仍加速前進中,一時無法急煞,整個人就…翻了出去

 

▼我跌倒了…。

IMG_7026.jpg     


 

瞬倒的過程中,心裡想著:完蛋了,阿母對不起,我掛彩了!

好在如有神明護體,我的屁股先下去 ,膝蓋和腳而後著地,沒有受傷。

 

硍,尬車尬輸就夠靠北了

在終點線前,還當場翻車…


我搏命演出

「絕命尬車」

毫無冷場,大家直呼過癮!!!

 

▼我的車友,笑得多開懷~

IMG_7026_3.jpg

 

▼ 再拉近一點~看更清楚車友的嘴臉~

哈哈哈.jpg  

 

我撲倒在終點前

實在很想坐著拉筋舒緩一下

孤苦無依,被世界遺落的少年.jpg


 

忙著看好戲的隊友

突然想起了來當啦啦隊的重責大任

在一旁大喊:「快點站起來!衝終點!」


我只好爬起來

把最後的幾步跑完

 

▼奮力爬起!

IMG_7027.jpg

IMG_7028.jpg


因為實在太丟臉,過終點後我馬上閃逃到一旁,坐在地上喘

發獎牌的美女,還追出來補給我獎牌(我真的沒有甩心機…)

 

不過,我就是  見  笑  轉  生  氣 !!!

驚聲奸笑四大金榜.jpg    

 

緊接著,更刺激和爆笑的,來了!

笑花二人組,出發歷險去~

樂活笑花大冒險.jpg

 

▼邱毅的驚險一刻~

邱毅2.jpg



▼我們都愛天線寶寶~

天線寶寶2.jpg

 

▼夜市人生 之 飛天麥摳

飛天麥可2.jpg

 

▼參見如花娘娘~

如花2.jpg

 

▼學猴的阿美姐:「我可以用200萬,包黎明的下半身」

許純美2.jpg

 

▼犀利人妻之安真大反擊,痛宰小三!

犀利人妻2.jpg  

 

本篇文章因做圖耗時,已經花費兩週了,「樂活笑花大冒險」先在這邊告一段落,希望各位看的滿意喔!

 

小弟再把畫面,交回~陽明山二鐵的現場

 

1851209689.jpg 

 

感覺頭有點暈,不知是中暑,還是怎樣,不舒服歸不舒服,我還去「筋肉SPA區」排隊等按摩。我每次被按摩,都像一隻蟲,蠕動來蠕動去,邊按邊叫!

休息一陣子後,不舒服的感受持續加壓,我就在路旁吐了,吐完之後身體舒暢許多。

想必是昨天未做好充分的休息,今天又挑戰這場比賽,造成身體無法負荷。身體已大不如前,得適時的休息和保養,不能再亂玩通宵了,也不能六日連挑戰兩場比賽,一定得空一天養精蓄銳。

 

▼再累,還是要上台找正妹拍照,不然就等於沒有參加TUAA。

P1460179 [800x600].JPG  

 

▼臨老入花叢

P1460181 [800x600].JPG   

 

雖然今天錯失良機,把四個運動天使一網打盡,但有拍到就好。

 

1851209710.jpg

 

今天又無緣無故跟主持人搭上線,還幫我的名字,即興編了Rap,我並沒有想紅啊 = =。

 

 P1460184 [800x600].JPG    

 

承璞這次拿到了第五名!他喜歡把每一件事都做好,每一場比賽都會盡心盡力~每次比賽前,一直說他很弱有的沒的,其實他在健身房練的很勤,也瘦了不少,比賽成績出來,屢創佳績~(讚讚讚!)

 

▼承璞拿到了M25組的第五名。

P1460186 [800x600].JPG

 

▼混蛋伯拿到了M60組的第二名,真的很厲害!

P1460183 [800x600].JPG

 

我和秉辰拿到了第八名,看來TUAA真的很好拿成績。

哲弘聽到我們的成績,馬上笑著說這是趣味競賽嗎,超賤的啦~

哈,我是隨性掛的,玩的開心就好,想衝的時候瘋狂衝,可以停下來吃東西就多吃一點,能沿路如廁就絕不會憋尿。

我覺得成績是其次,只要維持在某個水準,交代的過去就好,我比賽的目的是挑戰自己,並非一味的超越他人。除非我想認真拼成績,就另當別論了。

 

▼我一副有點虛脫貌。

P1460187 [800x600].JPG  



騎單車的初心,我還記得

是要用單車的速度,深度探索這片土地,體會更多的感動

定期的練車和比賽之餘

每年一定要給自己一場單車旅行,去騎更多的地方

今年去騎了「一日台中」、「高雄&小琉球」

 

最近發現想去騎的林道路線

已經不是公路車可以騎的了,或許當初該留下登山車

有一天,我也會開始玩登山越野路線

這一場比賽就到這邊結束啦!

YA!!這一篇文章也終於告一段落了

 

比賽日期:2011年6月4日

 

 

※ 快加入粉絲團,分享更多台灣即時瘋景
 

 

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赤子之心闖世界

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6)

發表留言
  • Simpson
  • 這篇太經典!孤苦無依的少年
  • 訪客
  • 那天我剛好也有去這野餐耶!!
    怎嚜沒看到精采畫面!!@@哈哈
  • Roger528
  • 合成非常經典!很好笑捏(哈哈哈哈)
  • Jacky
  • 熱血!!
  • 小蛋兒
  • 畫面大加分啊啊 XD 好強!
  • maple
  • 合成圖太好笑了 XDD
  • lingling7
  • 太好笑了啦~~
  • gios
  • 精彩的比賽,爆笑的演出,這才是人生啊
  • 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敢衝敢撞
    不怕丟臉~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5 回覆

  • PYLing
  • Cool..
  • Fuzzy
  • 這個太有笑點了
    不推不行!!
    XD
  • 感謝支持啊~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5 回覆

  • 王小牛
  • 合成圖太好笑了!!!!!
  • 不小心就惡搞起來了~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4 回覆

  • RJ
  • 笑花二人組真是一絕,你讓她們到處歷險也真是夠妙的
    好友有梗阿!
  • 我寫不出什麼正經文
    就只能搞笑囉~XD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3 回覆

  • David
  • 您真是幽默的人,喜歡您
  • 哈哈~我都害羞了啦!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2 回覆

  • 黃裕程
  • 好樣的~孤苦無依的少年~好期待我們的下一場比賽
  • 好啦
    接下來,我會乖乖的去比賽的!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2:00 回覆

  • 阿猴
  • 哈哈..好妙的合成圖喔...
    而且你讓她們環遊世界,這樣也不錯啦,呼呼
    想不到台灣還有以show girls為特色的鐵人賽
    這辦大一點應該能揚威世界喔,呵呵~~~~
  • 哈哈哈
    台灣的妹只有本土喜歡
    外國的妹應該會比較正吧~(口哨)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1:59 回覆

  • 莫妮卡 謝
  • 後面的合成圖也太好笑了 XDDD
    不過還是恭喜有完賽~
  • 還好沒有被錄影下來
    不然我就慘了~

    六肆零 於 2011/08/05 01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