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iPhone 嫁給我吧!


Yes I DO-600.jpg

我忘記我是怎麼愛上你的,我只知道愛你很深、很深!

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是在朋友的飯局裡,初次見你印象不深,只記得你的外觀簡單大方,說真的你不是我心中最絕美、最吸引我的那一個。

後來幾回的相處,我漸漸認識你的世界,我喜歡和你相處時的順暢度,那是無人能比擬的,你就像跌錯時空的未來人,你的美好超乎想像

果然上天還是眷愛我的,讓我遇上了對的人,我發現我愛的不只是你的外貌,我已經愛上了你的靈魂,我為你神魂顛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