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那一天藍天藍海,我們一起去外澳衝浪,24歲的夏天,我愛上了衝浪。

外澳衝浪

DSC_4726.JPG 

廣社招兵買馬之下,找齊了去衝浪的人馬,今天開了兩台車去宜蘭,恰巧正逢童玩節最後一天,整個宜蘭塞到爆。我忘了帶裝備回家拿遲到一陣子,但吳先生大遲到,啊…不是軍人最守時嗎?

經過石碇服務區時,另一車去上廁所,而我這車忘記要下去,所以先進了雪隧,而雪隧發生了車禍,只能單線通車,回賭好幾公里,另一車看狀況不對,在坪林改走北宜公路,想不到還是我這一車先到宜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