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單車挑戰 太平山


  P1360532.JPG

樂活式單車之旅又出發啦,這回可是要挑戰太平山,我終於有機會上太平山了,想不到這兩年我用單車逐一去問候,未曾到訪的各個角落。

騎過環島,又上過武嶺之後,我就像吃了熊心豹子膽,任何地方都無所畏懼了。只要相信自己,用意志力撐下去,才能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的極限。

已經很習慣,清晨4點半在車店集合,大家都很有朝氣,忙著拆車,看到消失很久的小賴和大姐。

小賴車上載的是大姐、承璞、阿松。小張車上載的是小石、怡雯和我。那宏堃呢,就很忙,一言難盡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