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嘉義六腳鄉舊五福宮-04

前陣子認識了公司的同事阿仁,有些朋友,剛認識就一見如故,聊幾句就話不投機,原來我倆都是天蠍座的個性相投,一句話就相約出去玩。其實我到出門前都不知道要去哪裡,當天也不到會去哪個縣市和哪個地區,都由阿仁臨場安排和發揮。

 

自己安排行程久了,偶爾會希望一切簡簡單單,只要不經大腦的跟著別人走,不用去主導和操心太多事。不用怕我吃不好,因為我本來就不熱衷吃美食,我可以連一週都只吃7-11;不用怕我睡不好,我有易睡體質,走到哪睡到哪,隨時都能補眠,就算你讓我睡沙發,我會滾到地板上,照樣睡了一夜。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