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 

 

蘇州書店-鍾書閣-12

 

 

鍾書閣在上海的名氣很大,原先我以為是要去上海的鍾書閣,之前沒去是因為這書店座落的位置有點遠,倘若為了這一景點搭地鐵過去,來回就已經耗費半天了,因此來上海若時間有限,排進這個行程是有一點浪費。

 

想不到蘇州在2017年7月開立了新門市,我覺得選擇在蘇州開分店,很明顯就是為了要跟台灣誠品書店在大陸蘇州開設的第一間門市PK,我覺得兩間書店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和市場區隔,無法區分誰優誰劣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