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 

 

朝聖之路-西班牙銀之路-路線圖

 

 

有些旅程的開端,就是一腔熱血,還有你對於遠方的想望。Mark跟我分享他要去西班牙騎銀之路的計畫,我毫無猶豫,就熱烈的響應了,一來可以解鎖朝聖之路,二來可以首次踏上魂牽夢縈的歐洲。

 

我要特別感謝支持這趟朝聖之路計畫的台灣廠商:捷安特自行車GarminActive IntelligenceGlobal Wi-Fi,讓我能夠帶著台灣設計精品,一起勇闖朝聖之路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