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四系列的聚會



今天晚上5點原本是F4的聚會,後來加約了安珮與Abby,擴大到四系列。四點盧翊豪才唐突的傳訊來說,他古箏班要加課,無法赴約,可慘了我和亮。誰知道他介紹的那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,在哪裡?手機又語音信箱,好像叫什麼尿壺來著。接著,循著線索找到了,那家叫月壺,可是過了下午茶時間,價格攀升,所以,盧翊豪丟下了個爛攤子,讓我們失措了一下。

最後我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店-威尼斯義大利餐廳,就直接二話不說,訂好位,就要趕著出發了!外面下著大雷雨,讓我感到麻煩,得快點騎車去載安珮的說!我還特地換了拖鞋,不想鞋子濕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