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加九寮溪 當浮屍


今天的烤肉,朱小P和謝布丁委託好久了,我也一直空著這一天。布丁跟我說大概要烤肉,我也一直在想,到底要在烏來的哪裡烤肉呢?

我不喜歡一般的烤肉勝地。上龜山橋、下龜山橋,那裏溪畔太髒,避暑不易。紅河谷,也是氾濫的烤肉地點,又被垃圾污染。烏來,南勢溪畔太多人潮,我不喜歡。桶後,美的遺世獨立,實在太遠,我也不想讓炭灰,污染那裡。

前天,我特地到紅河谷去探路,我想,這裡不到烏來,不至於有洶湧的人潮,而且上游的加九寮溪,是著名的溯溪河,我想這裡的河畔,不至於令我太失望。前天在加九寮溪,我玩水玩的不亦樂乎,我遇到了一群熱情的布農族原住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