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兄弟心事


晚上,你心情不好,我們喝著酒聊天。

你們夫妻倆的愛情,今天又瀕臨破裂邊緣,我實在不知要如何勸你。距離一直是你們不斷循環的問題,她克服不了,她想要一份在身邊,可以擁抱的的愛情;我知道你想努力留住,可是這樣讓你陷入痛苦與煩惱。她又無法體會你的處境,一再要你退讓,要分要合,你得好好的想清楚。

你說:「我變了!」聽到的當下,我實在不知如何回答,確實我們漸行漸遠,我們有各自的學業,聚少離多,我忙透了,忘了去理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