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我愛你們大家


下週就是期末考週,這週我忙到快窒息了,所有的作業、報告,一起席捲開來。

平傳作業、語實的兩齣英文戲、公關5張稿紙的報告、傳理的上台報告,我只能說我要瘋了,我還在觀察我的眼線可以再畫多深,我的眼影可以再打多厚…

這學期,不知不覺中,我想我造成了一個現象。對於有些朋友,因為我變的很少去關心你們,就覺得我變了,覺得我不再是你的好朋友。這一點我承認,我沒有做好,一個朋友適時的關心,是我不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