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社長研習營 Day3、4


今天我學到了一個東西,叫做堅持。

今天的重點是山訓,藉著這些體能運動,瞭解很多道理。

第一個挑戰的項目,是攀岩。第四組的女生比男生都強悍呢,蠻多登頂的,小秋、小障有懼高症,都還是上去爬了,看到他們肯去克服,很佩服。小強差一點登頂,真的挺可惜的。至於我,我就滿腦只想著說:「我要登頂!我要登頂!」,很拼命的爬,很快的就到了,我也很詫異自己可以用這麼快的速度登頂,可能跟之前在登山社有攀過兩次有差吧。要當蜘蛛人,臂力就要強,我努力的空間還很大,可是要好好的鍛鍊臂力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