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我現在在宜蘭市,我表弟的電腦前,發慌的度過這個雨襲的午後,我的宜蘭行也即將在今天要畫上句點了。

開學至春假前,社務的事快讓「自己」真空和窒息了,甚至可以說,我幾乎沒有一天好好的睡過,尤其3月開始更是天天熬夜,最後把身體搞到太虛,破病了,還長出了難以置信的白頭髮,社慶結束的那天晚上,走出學校的每一步路都幾乎要昏睡。

沒有什麼片刻可以喘息下來,回歸到自己的身上,想清楚放春假要幹嘛。導致今年的的春假,原本要放空的渡過,爸和媽說他們要去舅舅那玩2天2夜,然後把作兵結訓的哥哥接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