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昨天晚上為了報名全國社評,無奈的錯過了「六號出口」的演講,知道今天中午還有「單車環島日誌-練習曲」的演講,我真的很想去聽,於是趁著銘洪大哥吃中餐的時間,偷偷溜去7樓聽了一下。

 「有些事,現在不做,就永遠不會做了!」這句話,一直是我人生做事的判斷,就是去衝去做吧!

 

     導演說,人生中,最美的是從「無」到「有」的過程,當你什麼都「有」了,反而什麼都變成「無」了。這些話乍聽之下很玩味,就像年輕的時候想環島,雖然錢不多,只有台破單車,因為無所顧忌,就直接騎著去環島;當你現在有錢了,有錢可以買更好的裝備,我要最高級的避震輪胎、我要最好的護膝,要住五星級的旅館,反而再也不可能騎單車去環島了,也不可能像以前享受到那種流浪的日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