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第一次的審查,我和POPO把所有資料都搬去,那時我們幾乎什麼資料都沒有,而雲友會的資料齊全到百分之八十,就剩蓋章和少一些資料而已,那時我覺得很汗顏,社評要的資料一排「缺」。

第二次的審查,又和POPO把資料搬過去,不過進度只有30%,還是一排的「缺」。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,我幾乎都熬夜趕了,不過因為很多東西只有我一個人能做,這個進度我仍是很喪氣。

第一本完工的檔本是「幹部訓練」。幹訓是我辦的活動,但是我真的沒時間去整理,還好千宴就真的很有義氣的把這本資料生齊,整本整理到好,由於時間緊迫,一定要有一本代表性的先出來,讓大家知道今年的檔本原來是長這樣,當做指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