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04.12.26 (日)
一早,又在奶奶的催促聲中醒來,今天的太陽很烈,9點了,奶奶說這一餐要好好吃,等下就要回台北了。這一餐也很豐盛,有蛋炒飯,還有好幾盤菜,奶奶每一頓一定都有香菇,大的小的都有,我超愛吃香菇,黑鬼說香菇是低等生物,所以他不吃,真是奇怪的人奇怪的挑食理由。

吃完飯以後,熱情的親戚們,拿出吃不完的各種水果。陽光好好,院子前面有棵樹,他們踩著扶梯,用刀子採「仙桃」。我們還完機車以後,就到附近去走走,採了野花,我撐著竹竿,在竹筏上照相,今天不冷,我脫到剩短袖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