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鶯歌 重溫舊好




由此篇開始,旅遊專欄又要開始瘋狂的洗版了,為了不讓大家開始覺得和我越來越有距離,我偶爾還是會定期發私密心情文章的,各位鄉親,各位舊雨新知不要忘了持續支持啊!

今天National Walker要和大家介紹的專題是「鶯歌」,也順道介紹我久別重逢的國中幫。

台灣除了故宮以外,其實台灣還有很多相當有看頭的博物館,我強力的推薦,鶯歌的陶瓷博物館,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,屏東車城的海洋生物博物館,你還來不及去過的話,只能說真的很可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