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[台南行] Day1




放假每次回台北那麼多天,其實很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閒的發慌,倒不如把多出來的時間,去找找各地的好友,順便旅遊散散心。

這次放假去台南找汶憲,就幾天前一通電話打過去,他剛好有空,我還沒好好準備好這一場旅行,就出發了。

那一天到台南晚上7點多,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台南,第一次是大三寒假和社團來,第二次是敦睦環島停安平港來找汶憲。憲說距離我上次來剛好是四個月又一天,時間過的好快,快到我都不敢相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