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小小的心願


我最近除了希望找個好工作以外,還有幾個一直以來的心願,就是娶個好老婆生個聰明的兒子

我已經許很久了,從高中開始,每次放天燈,都會寫一次。

算命的說我虛歲29歲會定下來,就是實歲28歲左右會結婚,我剛滿24耶,也剩沒幾年了,太快了啦,倒數3年347天,我就要走進愛情的墳墓了...。

「娶個好老婆」,其實很簡單,就是不要管我太緊,哈哈,不過似乎不可能…。

因為我就是一副很容易被「妻管嚴」的人,算命的都說我會超疼我老婆,我對他超浪漫的;恐怖的來了,她對我就像放風箏一樣,我永遠逃不出她的手掌心,天啊….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