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和天堂相遇-800.jpg  

首先要先感謝行政院青輔會,給我這個機會,二度擔任《熱血行腳.壯遊台灣》青年壯遊點推廣大使,去年推廣「台北貢寮青年壯遊點」的「足踏手划遊貢寮」行程,今年參與的行程是「新竹司馬庫斯青年壯遊點」-「司馬庫斯自然‧人文壯遊行」。

 

1.緣起

這是我參加的第四次壯遊點,參加過「貢寮」、「台中山訓」、「武界」,以及這次的「司馬庫斯」。雪山和武界都讓我難忘且感動,我還是會找時間回復那些不想遺忘的寧靜神色。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